首頁 -> 台灣

4月6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4-06 12: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 台灣5日新增本地確診病例216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公佈,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216例,其中本地病例216例,再創今年單日確診數新高。當日新增本地病例中以新北市、基隆市、台北市最多。指揮中心表示,目前共存在數條不明傳播鏈,疫情仍處於發展中,還未到高峰期。


● 羅智強凌晨發文宣佈參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 資料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凌晨在臉書發出四點聲明,宣佈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并投入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提名。羅智強表示,若最終國民黨提名不是自己,也將全力扮演輔選角色。


● 拜登政府宣佈第3度對台軍售

台灣愛國者飛彈 資料圖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當地時間5日宣布最新一輪對台軍售,將派遣專業人員赴台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相關設備與後勤支援等技術援助,預計總額為9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2361萬元)。


● 台軍營區出現新冠肺炎疫情

台“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稱,位於嘉義縣的中坑營區有2名新兵5日因身體不適就醫,經篩檢判定為確診新冠肺炎。嘉義縣衛生局表示,2名新兵并非清明連假結束返營檢驗發現,而是在營中確診,感染原因還在疫調厘清中。(香港新聞網4月6日綜合)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