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2月13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2-13 10: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台灣12日增60例新冠確診病例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通報,新增6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1例為本地病例,49例境外移入病例,確診病例中無新增死亡病例。指揮中心稱,目前全台共有8條未知感染源的傳播鏈,覆蓋新北、桃園、高雄等多個縣市。


台灣蛋價每台斤約上漲2元新台幣

超市貨架難見雞蛋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

為解決蛋荒,台當局“農委會”將雞蛋產地價格從每台斤34.5元(新台幣,下同),調漲2元至36.5元,換算每一顆蛋約上漲0.2元。有蛋商表示,調整雞蛋價格對蛋農而言有部分幫助,但飼料不斷漲價的問題仍舊嚴峻,消費者意願則不會因此受影響,雞蛋依然會被搶購,預計清明節前後雞蛋市場產銷平衡才可能會恢復。


黃郁婷北京冬奧後將退役

黃鬱婷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中華台北隊速滑選手黃郁婷12日表示,將在北京冬奧結束後退役,奮戰了這麼多年,我覺得差不多了,身體和心理層面都很累了。


因賽前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傳身穿中國代表隊服裝訓練的視頻,黃郁婷遭到民進黨及其側翼網軍的無端攻擊。對此,黃郁婷亦表示將在冬奧結束後發文進行說明。


5架解放軍軍機進行巡台

台灣防務主管部門12日稱,5架解放軍軍機,包括3架殲-16戰機進行巡台行動,進入台西南空域。據台媒報道,台空軍飛機進行所謂“廣播驅離”時,被解放軍軍機以廣播回擊,“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正進行例行訓練,請不要影響我行動!”(香港新聞網2月13日綜合)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