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桃園本土疫情再擴大 累計12人確診

分享到:
2022-01-07 14: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7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桃園機場暴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6日深夜再增4人確診,此群聚感染累計已有12人確診,且其中有4人確認感染“奧密克戎”變種病毒。

桃園機場入境採檢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新增的4名確診者中,有1名為桃園機場安保人員,工作時間與此前確診的機場清潔人員重疊;另外3名則為確診清潔人員曾多次前往的桃園市某歌友會相關成員及其家屬,顯示疫情已進入第二輪傳播。


  因疫情擴大,桃園市某小學發現2名學生為確診者同住家人,目前已進行預防性停課。


  桃園市衛生局表示,針對新增確診者情況,已連夜進行疫情調查,並擴大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隔離採檢作業。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不斷擴大,在台灣民眾中也產生恐慌。許多網友表示,桃園市歌友會有3人確診就說明“絕對不止3個”、與去年本土大規模疫情暴發初期“驚人相似”,還有網友悲觀稱“過年要在疫情三級警戒中過了”。(完)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