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桃園機場爆發群聚案再擴大 今日增第5人確診

分享到:
2022-01-05 15:34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桃園機場爆發群聚感染,負責機場清潔的信實企業今召回近900人采檢,結果再增一名清潔員確診,加上已立案號的3名清潔員及1名防疫出租車司機,累計5人染疫。目前整起群聚事件的感染源仍有待厘清,詳情以“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為準。

桃機群聚再擴大,今增第5人確診。圖為桃機消毒畫面。(陳麒全攝)

信實今召回878人進行采檢,據瞭解,一名在機場第二航廈執勤的大夜班清潔人員,原本排定今天上午采撿,卻在昨天返家後覺得身體不適,自行前往就醫,采檢後今凌晨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召開防疫會議,對外說明最新情形。

桃機昨一口氣增加4例本土個案,且其中一人確診“奧密克戎”,已有醫師提出警告,恐怕還有其他未爆彈,今一語成讖。桃園市衛生局找來台軍支援,針對二航廈全面消毒;足跡出現的忠貞市場,也停業至6日。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