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傘兵意外跌落“差點摔死”,島內網民紛紛猜其身份

分享到:
2021-12-16 10:1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則有關灣傘兵跳傘“差點摔死”的視頻,在島內網上引起關注。

視頻截圖

灣“中央社”報道,有島內網民14日晚在臉書上傳段視頻稱,他在屏東潮州傘訓場附近,目擊名傘兵在跳傘過程中降落傘打結,他以平躺的姿勢重摔在地,差點摔死,但現場連緊急救助都沒有。該網民痛批,“百姓繳稅養這些官不知道在幹什麽”,希望那個兵沒事。該文發出後迅速引發熱議,不少人跟著擔心這名傘兵,也質疑軍方的處理過程。

軍方人士14日晚回應稱,這名傘兵跳傘過程均依照標準作業程序進行,雖然著陸地為聯結潮州傘訓場的聯外柏油道路上,比較不理想,但經現場醫護人員立即檢查,他的身體狀況正常,沒有受傷。他還稱,官兵必須經過“地面訓練”和“測評”兩個階段的訓練,完成後才能登機跳傘,因此這名傘兵“訓練紮實、應變得宜”,相關跳傘資格與空中處理程序均沒有問題,民眾不用緊張。

中時電子報15日稱,據軍方透露,該名傘兵是由空軍第六聯隊C-130運輸機運到潮州傘訓場上空進行傘訓。有軍事迷稱,他戴有新加坡“星光部隊”的貝雷帽,附近攤販都說,“他們不是灣的阿兵哥,是外國的,來這邊跳兩三天了”。有灣網民評論稱,這則報道是告訴島內民眾,“星軍在不是秘密”。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