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馬照跑、舞照跳!香港舉辦國際賽馬比賽觀眾狂稱讚!來看看誰贏走八位數獎金!

分享到:
2021-12-09 16: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浪琴表香港國際騎師錦標賽12月8日晚上在跑馬地馬場順利完成,作為全球最著名及冠軍獎金最豐厚的騎師挑戰賽,每年十二月都會吸引不少海外優秀騎師來港參賽。錦標賽共設四場賽事,由12位騎師角逐,賽事總獎金為620萬港幣。

  【字幕】作為香港國際賽的前奏賽,馬場成功吸引大批馬迷入場支持,會場安排大型中國鼓表演於場中心,逐一介紹出場騎師,令現場氣氛更為熾熱。

  【字幕】因應香港防疫要求,練馬師除了需穿著全套保護衣物,和出賽的騎師的社交距離必須維持1.5米。

  現場觀眾不能超過四人聚集,要保持社交距離,場內有不少工作人員提醒市民注意防疫要求。

  【同期】香港市民 黃先生

  (馬場防疫措施)當然好呀,感覺一流,全世界(疫情)那麼亂他們都没有停(賽事),我也很喜歡進來(馬場),因為這是我生活的娛樂,之後的賽事也是國際大賽,今次還有國際騎師賽,我帶了幾千塊過來看一下可以買多少,不過我不會全輸光的。

  【同期】香港市民 王先生

  (馬場)的招呼很好,剛才來的時候没有位置,在門口一直帶著我進來,進來馬場很熱鬧,來看看賽馬,(今天)帶著我的太太和女兒過來看,輸贏都不打緊,最重要是開心,來湊熱鬧。

  【同期】香港市民 陳先生

  今天是國際騎師邀請賽,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所以和朋友來觀賞和聚一下,我雖然慣常進來馬場,但是有這個那麼大的盛事,我有很多喜歡賽馬的朋友都會刻意抽空晚上來觀賞賽事,我順便也當作和他們來這聚會。(馬場防疫措施)做得很好,要做安心出行,還有外面有很多酒精搓手液,洗手間各樣服務都做得很好,非常衛生非常好。

  【字幕】在四場指定賽事中,最終由潘頓取得三次亞軍和一次季軍,以22分力壓其餘11位對手,成功衛冕,此前潘頓曾於2017、2020年兩次贏得這項錦標賽。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