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第三十屆食品博覽會武漢開幕 1053家企業參展

分享到:
2021-12-03 19:5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3日電  第三十屆中國食品博覽會暨中國(武漢)國際食品交易會(下稱“食博會”)開幕式12月3日在武漢舉行。

來自貴州、雲南、廣東、福建、遼寧、廣西等省區市的一萬多種名優特精品參加食博會,勁牌、安琪、美好美、神丹等102個荊楚優品集體亮相,展商們敞開供應各種試吃美食,讓前來逛展的市民大飽口福。

各大展台上各路主播、商家老闆紛紛設立直播間,現場直播帶貨,不僅展示色香味形,還會邀請市民現場品嚐。本屆食博會還特別設立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網絡銷售平台。

本屆食博會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漢市人民政府、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主辦,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1053家企業參展,參展企業質量、數量再次提昇。其中,主營業務收入超千億元(人民幣,下同)的企業有兩家,超百億元的有16家,超50億元的有11家,超億元的有275家。(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