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鐵今收到不明人士炸彈恐嚇,揚言“時速低於80就引爆”,“要炸台中站”

分享到:
2021-11-26 15:2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中時新聞網”消息,台鐵、高鐵今天(26日)接到不明人士的炸彈恐嚇,對方宣稱已放置塑膠炸彈,中午12點準時引爆,揚言若列車時速在9點半過後低於80公里,也會提前引爆。台鐵台中車站、新烏日站,以及高鐵台中站都成為目標。台鐵路警方獲報後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在台鐵一列車上找到無人認領的行李,隨後證實行李內沒有爆炸物,虛驚一場。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這起恐嚇案件發生在今天上午,台灣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及台中站,先後接到炸彈恐嚇,宣稱在12點引爆;對方甚至揚言,若列車時速在9點半過後低於80公里,也會提前引爆。

台鐵台中火車站(資料圖)。圖自台媒

報道稱,警方在3個車站全面搜查,但未見異狀,最後是在台鐵2154次列車的第3節車廂發現一無人認領行李,里面只有個人衣物,證實是虛驚一場。

台鐵表示,台中地區各站及各列車,以及鐵路警察局均回報一切正常。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