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萬物齊漲!台灣啥東西比較便宜 台網友給出答案讓人心酸

分享到:
2021-11-24 17:20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連日來許多商品價格調漲,加上美國知名保健電商iHerb無預警宣佈停止台灣地區服務,讓民眾怨聲連連,就有網友忍不住詢問,台灣現在到底買什麽可以比島外便宜,底下鄉民紛紛回一個答案,讓人看了無奈又辛酸。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問“台灣到底買什麽東西有比島外便宜”,他表示,在iHerb上回購好幾次,同樣成分的產品,台灣售價比別人貴了5倍以上,大嘆iHerb是不是擋人財路才被刁難,想支持台產卻又貴很多,直問台灣現在到底有什麽東西是比島外便宜的。

鄉民們紛紛留言:“當然是肝啊”、“台灣人力超便宜的好嗎”、“認真不騙,就是人力”、“奴工薪水比人便宜”、“台灣奴工”、“台幣昇值成那樣,結果進口貨價格不減反增就知道了”、“新鮮的肝”、“人力、人命特別便宜”、“人命比換臉還不值錢”、“看薪水就知道了,呵呵”。

也有人認真回答:“健保”、“當然是健保,一堆定居島外的還會特別買機票回來看病就知道”、“大眾運輸跟醫療吧”、“你是認真想問還是隻想聽到台灣物價貴”、“台灣水電真的很便宜,但我覺得快漲了”、“水果還OK吧”。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