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富二代父母下跪道歉!“瑪莎拉蒂男”打人引眾怒,父親公司將被調查

分享到:
2021-11-12 12:3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綜合“ETtoday新聞網”、《時報周刊》(CTWANT)等媒消息,名年僅18歲宋姓男大學生7日開車行經路口時,不慎與輛瑪莎拉蒂轎車發生擦撞,結果被張姓、李姓、陳姓嫌犯毆打到顱內出血昏迷,引起島內社會嘩然。張姓嫌犯之後被起底是家中經營食品工廠的富二代,他父親張朝棟11日出面道歉,其母親也前往醫院探望傷者致意,雙親還當場下跪道歉。

灣“CTWANT新聞網”報道截圖

灣《時報周刊》(CTWANT)報道稱,張姓男子的父親張朝棟11日在記者會中稱,“他做錯了事定要受到司法的審判,我今天最重要的是要對受害者宋同學和宋媽媽再次道歉,希望可以給我們彌補的機會。”他連6次鞠躬,還強調自己的兒子不是富二代,馬莎拉蒂轎車是兒子分期付款買的。

張姓嫌犯的父母下跪道歉。圖源:灣“中時新聞網”

張朝棟聲稱,自己有拿6萬新幣要前往醫院關心,不過此說法被宋姓男大生的母親打臉。宋姓男大學生母親痛斥,事發這幾天根本沒有碰過(張家給的錢),也沒有人來跟他們聯絡。而張朝棟開完記者會後,與前妻同現身醫院,下跪道歉稱“我沒有把小孩教好”,但宋姓男大學生的母親仍拒絕見面。

據“EToday新聞網”報道,張姓男子開瑪莎拉蒂大人事件發生後,其父親張朝棟在彰化經營的百桂食品公司也受到影響,公司旗下的工廠隨即傳出疑似違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等消息,彰化縣政府將派人到場勘查。

灣“ETtoday新聞網”報道截圖

另據灣“東森新聞”報道,百桂食品在彰化經營已經有20年,這次因為打人的事件意外引發關,導致旗下坪的工廠被人投訴,疑似有違建問題。有島內民眾拿出地圖檢舉,其中打星號的辦公室、主廠房登記為零星工業區沒有爭議,但後方另外2間所屬地為農業區,等於是在農地上蓋廠房,被質疑有違法疑慮。

張姓男子父親經營的食品公司。圖源:灣“ETtoday新聞網”

對此,張朝棟稱,工廠跟房東承租十幾年,他們並未進行任何加蓋,“那是我們的房東,(我們)承租以前就有的建築物,我們使用的部分……登記的部分是合法的” 張朝棟也否認有擴建的說法。

“EToday新聞網”提到,事實上百桂食品2000年5月經核準設立,產品類別食品制造業,至於數年來是否有新增違建,彰化縣建設處將派人到場勘查。只是張姓男子開瑪莎拉蒂打人事件爆出後,島內社會眾怒難消,時不時有民眾在工廠前看熱鬧,整個公司備受壓力,員工只能低調上班,老板張朝棟也不斷道歉,希望大眾能理性,讓工廠維持正常運作。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