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反拜登的人比反特朗普的多” 美媒:拜登支持率跌至新低

分享到:
2021-11-09 17:33 | 稿件來源:參考消息網

【字號:

據美國《新聞周刊》網站11月7日報道,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繼續下滑,反對這位民主黨人謀求2024年連任的美國人超過了反對他的前任特朗普再次參選的美國人。

特朗普(左)和拜登  視頻截圖

《今日美國報》與薩福克大學7日公布了最新民調數據,顯示拜登的支持率跌至新低。數據還顯示,在2022年中期選舉之前,共和黨人目前比民主黨人更受歡迎。

當被問及他們是否希望拜登再次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時,64%的受訪者表示反對他這樣做。這其中包括28%的民主黨人。

民調顯示,大多數美國人也表示反對特朗普在2024年謀求再次當選,但反對特朗普的人數少於反對拜登的人數。約58%的人說,他們反對特朗普在下屆總統選舉中再次參選。值得注意的是,這只包括24%的共和黨人——這表明特朗普在共和黨選民中的受歡迎程度仍高於拜登在民主黨選民中的受歡迎程度。

根據民調,近半數(46%)選民說,拜登的表現比他們預期的糟糕。總統的支持率跌至新低,只有38%。與此同時,46%的美國人說,他們計劃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投票支持共和黨國會議員,而只有38%的人說他們計劃支持民主黨國會議員。

最近的民調數據一直顯示,拜登在美國民眾中的支持率下降。這位總統面臨國內外多重危機,引起美國公眾的擔憂和沮喪。

埃默森學院5日公布的另一項民調結果顯示,特朗普在假定的2024年對決中擊敗拜登。盡管這兩位潛在的總統候選人都沒有得到大多數受訪者的支持,但特朗普領先兩個百分點。45%的受訪者支持這位前總統,而表示支持拜登的受訪者比例為43%。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