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郁慕明:兩岸同胞要攜手合作追求國家統一

分享到:
2021-11-04 14:48 | 稿件來源:中新社

【字號:

       中新社南寧11月3日電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3日在南寧表示,我們是中國人,兩岸同胞在經濟、政治上都要攜手合作,追求國家統一,為下一代謀求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圖為台灣新黨前主席郁慕明

       當天,第十七屆桂經貿文化合作論壇在廣西南寧開幕,郁慕明在現場致辭時作上述表示。

       郁慕明在會議期間接受記者訪時表示,正如中共中央辦、國務院辦副主任劉軍川所說,統後,不僅灣的和平安寧將充分保障,經濟發展也將得到充分增進,民生福祉將充分提升,灣的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兩岸統以後,灣同胞收入只會越來越多,統灣同胞會更幸福。”郁慕明說。

       郁慕明說:“我年輕的時候,覺得做個中國人很苦難。我現在80多歲,年輕人還體會不到,在我小時候,作為中國人是被欺負的,但是現在的年輕人作為中國人,誰敢欺負?這就是很大的不同。我們追求統,就是希望讓年輕代將來做個驕傲的中國人。”

       郁慕明表示,中國越強大,就會使兩岸越來越接近統。“所以我不斷地呼籲,要和平統。”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