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懲戒“台獨”頑固分子的措施早就應該出來

分享到:
2021-12-03 09:38 | 稿件來源:觀察者網

【字號:

據香港中評社12月2日消息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日前就大陸懲戒“獨”頑固分子事受訪表示,懲戒“獨”頑固分子的措施早就應該出來。如果沒有任何懲罰措施,“獨”的人就越來越多。

辦發言人朱鳳蓮近日表示,大陸方面依法對清單在列的“獨”頑固分子實施懲戒,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限制其關聯機構與大陸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以及取其它必要的懲戒措施。

對此,郁慕明表示,懲戒“獨”頑固分子的措施早就應該出來,“因為對‘獨’客氣,‘獨’認為你是在搞統戰,是沒有用的,反而對妳反擊更強。大陸是反‘獨’、要求統的,所以對於在灣搞‘獨’的,當然要打到底。”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

郁慕明說,“獨”之所以存在,除了美國有些人支持,還有些金主在支持。這措施是大陸在政策上“獎罰分明”,搞“獨”當然定要處置,不然沒有任何懲罰措施,“獨”的人就越來越多。

至於灣遠東集團被查處是否會影響企在大陸投資的意願,郁慕明認為,大陸出的懲戒措施對於懲治“獨”會有明顯作用,“對於不搞‘獨’的企業,他們不受影響,因為他們從來不去碰紅線,生意歸生意,他只做好生意。”

郁慕明說,“大陸是個很大的市場,企不要去碰到‘紅線’,就有利賺;如果去碰觸‘紅線’,支持‘獨’,就是自找麻煩。”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