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特權疫苗調查報告:民進黨女“立委”11天8度狂索疫苗

分享到:
2021-07-30 11:44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聯合新聞網”消息,台北市爆發好心肝等診所特權疫苗爭議,台北市衛生局昨天(7月29日)下午公布調查報告,其中揭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天內8度狂索疫苗,甚至還發信息給台北衛生局長黃世傑,“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來,可以保留給禾馨(診所)10至20支的額度嗎?”

  台灣“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稱,根據台北市政府公布的調查報告,高嘉瑜自5月30日起至6月9日,11天共8度向台北衛生局長黃世傑洽詢撥發疫苗給禾馨診所一事,黃世傑大都轉給蔡專員處理。

  報道稱,最早高嘉瑜在5月30日首次通過LINE發信息給黃世傑,為禾馨民權婦幼診所要300劑疫苗,接著在6月2日再要100至200劑疫苗,3日又要莫德納10至20劑疫苗,並發信息給黃世傑“抱歉,我又來了”。

  直至6月5日高嘉瑜再度索要疫苗,表示禾馨關係企業包括房務、行政等尚有百人需要打疫苗,7日她再度索取5瓶阿斯利康疫苗與2至3瓶的莫德納疫苗,甚至在6月9日好心肝診所不當施打疫苗事件爆發後,她還在跟黃世傑要疫苗,但後續黃世傑皆未聽電話和回復信息。

  對此,高嘉瑜聲稱,調查報告已經還她清白,證明自己沒施壓,台北市政府也沒拒絕。她稱,自己只是轉達陳情,相信衛生局也是站在保護孕婦的立場,而且禾馨將疫苗打在一到三類人身上,合情合理合法。高嘉瑜還稱,相較之下台北市政府沒說清楚的是好心肝診所100多人卻能拿1000多劑疫苗,違法給志願者施打。

  對此,有島內網友稱,高嘉瑜如果知恥,就下台吧。↓

  也有網友說,疫苗短缺才是原罪!↓

  還有網友說,高嘉瑜的本質是令人厭惡的。↓

  (原標題:台媒:台北特權疫苗調查報告公布,民進黨女“立委”11天8度狂索疫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