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接種第三劑莫德納!台灣嘉義59歲婦清晨喊“呼吸困難”送醫後死亡

分享到:
2022-01-17 15:30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灣嘉義縣中埔鄉59歲劉姓婦人疑似接種第三劑莫德納疫苗後,身體不適,今天(17日)凌晨向友人求助,友人通報119趕往,但消防人員將劉婦送醫搶救至今晨6點多,宣告不治,檢警將相驗調查死因。

圖為莫德納疫苗 來源:視頻截圖

嘉義縣衛生局表示,會調查追蹤此案例,不排除通報疫苗不良事件。

嘉義地檢署表示,今天下午將進行相驗,嘉義地區目前尚未接獲打第三劑出現不良反應情形,若此案有通報,將會是第例。

嘉義縣衛生局指出,劉婦上周五打過莫德納,今天送醫不治,目前尚未接獲反應疑為疫苗不良事件,將向醫院追蹤此案,是否與疫苗相關,必須經由專家審議。

據了解,劉婦今天凌晨4點30分許,打電話給友人說自己呼吸困難、身體不適,友人趕到她家中,並通報119,搶救至今晨6點多,宣告不治。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