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這次,BBC徹底跪了

分享到:
2021-05-25 11:33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英國廣播公司董事會當地時間5月24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對該公司的編輯政策進行審查,並承認在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1995年被騙接受該公司采訪一事上的錯誤,希望不再重復“過去的錯誤”。根據英國最高法院退休法官戴森勛爵發表的獨立調查報告,記者馬丁·巴希爾(Martin Bashir)使用“欺詐手段”獲得獨家采訪機會。而在一年後的1996年,英國廣播公司進行的一項內部調查掩蓋了這一情況。

  英國廣播公司董事會在聲明中承認這一獨立調查結果,“我們完全接受戴森勛爵的調查結果” ,“我們認識到這一事件對許多人產生了影響,尤其是那些個人生活深受影響的人。我們也承認,觀眾有權期待英國廣播公司得到改進。”

  審查將由該公司非執行董事會成員進行,由BBC高級獨立董事尼古拉斯·塞羅塔爵士領導,包括該公司編輯指南和標準委員會的非執行委員等人共同進行。審查著重於對“對編輯行為的監督”,並評估“舉報程序的穩健性和獨立性”。這一審查結果將於9月向英國廣播公司董事會報告。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