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突發:印度警方突襲推特辦公室

分享到:
2021-05-25 11:2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多家印媒剛剛消息,印度德裏及古爾岡市警方於24日突擊檢查了推特公司在印度的辦公地,要求其解釋此前對印度人民黨一條推文做出的負面標註。

  據此前報道,印度人民黨發言人帕特拉曾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圖片,稱這是自己掌握到的一份文件的部分截圖,上面記載了印度國大黨對莫迪及印度人民黨進行輿論攻擊的“證據”。

  由於印度目前正處於選戰階段,這條推文發出後不久,雙方支持者都對上面的內容表示非常震驚,不少網民也就此發生了激烈的爭論。

  不過,印度政壇不少人質疑這張“證據”的真實性,其中一種質疑認為圖片經過了篡改。因此,印度國大黨部分成員向推特發文要求封禁這條“虛假推文”。5月21日,推特將帕特拉這條推文標註為“受操縱媒體內容”。

  對此,印度人民黨發文要求推特公司對這一標簽限期做出解釋,在該組織的推動下,印度德裏市、古爾岡市的警方先後上門前往推特在印度的兩處辦公地點,向對方查問標註的有關情況。

  截至目前,推特尚未對印度警方此舉做出回應,帕特拉的推文下 “受操縱媒體內容”的標簽也尚未被移除。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