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男子拒戴口罩不聽勸 超市門口跳進跳出叫囂“來打我啊”

分享到:
2021-05-21 11:11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中時電子報”5月21日報道稱,20日上午,在新北市一家便利店內,一名40歲張姓男子沒有佩戴口罩被店員勸阻,竟在超市門前跳進跳出,並大喊“我進來了,我又出去了,打我啊!笨蛋。”視頻引發網友熱議後,男子發文道歉。

  據報道,這名男子20日上午7時許,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家便利商店複印,由於沒戴好口罩被店員糾正,男子便與店員發生爭吵,離開前故意摘下口罩,竟在店門口模仿香港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橋段,跳進跳出大喊:“我進來了,我又出去了,我進來了,我又要出去了,我進來了,我又出去了,打我啊!笨蛋”,時間大約持續10秒鐘。

  這段視頻隨後引發網友熱議:“總共3次未戴口罩進入便利商店,1次罰1.5萬新台幣,加上在裏面沒有佩戴好口罩總共4次,怎麽也得罰6萬新台幣吧”“這是該叫警察,還是該叫精神病院呢?”

  警方隨後根據線索找到該男子,並依照違反防疫法規通報給衛生局裁罰,將處以3000至1.5萬新台幣。該男子於20日在臉書上發文道歉,但道歉文中卻暗藏藏頭詩“沒心沒肺”,再次引發網友痛批“沒有誠意”。

  台灣地區疫情持續升溫。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公布,台灣19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95例,其中本土病例286例,已連續6天新增確診超百例。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