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尷尬!陳時中被曝幾天前還投書英媒要幫全球建醫療體系

分享到:
2021-05-20 11:49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被“踢爆”,5月13日還投稿英國媒體,稱要幫全世界建立醫療體系,被台灣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痛批“吹牛皮、狀況外!”

  據報道,陳時中投書英國媒體《金融城早報》稱,台灣在新冠疫情中幸存下來,可以協助建立全球醫療體系。他宣稱,台灣是全球防疫最成功的地區之一,希望把台灣成功經驗推廣到全世界,確保所有人享有高質量醫療衛生服務。

  不過,在5月13日當天,台灣本地確診病例僅13例,5月14日也僅29例,就在陳時中投稿英國媒體說大話後兩天,也就是5月15日,台灣疫情大爆炸,當天確診病例達到180例,之後是16日的206例、17日的333例、18日的240例,以及19日的267例。

  吳子嘉諷刺陳時中,當時還要幫全世界建立全球衛生體系,吹牛吹了一大堆,結果現在完全狀況外,螺絲整個松了,然後推給縣市政府,再發梗圖,說頭發變白,“錯了還瞎掰,一直搞內宣”。吳子嘉痛批,現在台疫情指揮中心根本人間蒸發,已經失控,角色已經沒了,被縣市政府接管,疫苗更別提了!

  (原標題:陳時中幾天前還投書英媒要幫全球建醫療體系 綠營老董痛批“吹牛皮”)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