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特朗普正“強烈考慮”競選下屆總統,或不選彭斯搭檔

分享到:
2021-03-04 11:2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彭博社3月4日報道,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告訴盟友自己正“強烈考慮”在2024年競選總統,並且一些與他親近的顧問想讓他另擇搭檔,不選前副總統彭斯。

  報道稱,特朗普曾討論過彭斯的替代人選。由於上述屬於“私下對話”,知情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報道還提到,特朗普的顧問們曾討論過選一個黑人或者女性作為他下次競選的搭檔,其中有3人表示彭斯可能不會在考慮範圍內。

  報道還稱,有兩個顧問建議特朗普考慮選擇南達科他州的州長諾姆做競選搭檔。特朗普之子小特朗普及其女友吉爾福伊爾預計於5日在海湖莊園為諾姆舉行一場募捐會,有知情人士稱特朗普計劃會出席。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28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他卸任後的首次演講。演講中,他對參加2024年大選作出了暗示:“誰知道呢,我可能會決定第三次去擊敗他們(指民主黨)。”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