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稱已決定是否參加2024年大選 將擇期宣佈

分享到:
2022-07-15 16:3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5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在當地時間14日發表的一期採訪中,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表示,自己已經就是否參加2024年大選做出了決定。特朗普兩名顧問披露稱,他正考慮在今年9月宣佈自己參選的消息。

圖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 來源:新華社

據報道,在《紐約》雜志14日發表的採訪中,當被問及是否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時,特朗普表示,自己已經就此做出了決定。他說,“我的重大決定將是,我要在之前還是之後。”分析認為,他是指在中期選舉之前還是之後宣佈。

《華盛頓郵報》14日披露稱,特朗普的兩名顧問說,特朗普正考慮於9月宣佈自己參選的消息;一名消息人士還表示,特朗普在中期選舉前宣佈參選的可能性為70%。據報道,特朗普已開始與一些競選資金捐款大頭會面、討論2024年的競選事宜。

近來,關於特朗普是否參選的消息層出不窮。據此前報道,特朗普近期頻繁與現任和前任顧問開會,探討宣佈再次競選總統。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道稱,特朗普上周還悄悄召集一些富有和知名度較高的支持者參加私人晚宴,討論其2024年的競選計劃,以及何時宣佈這一計劃。

另據知情人士稱,如果特朗普本月不宣佈參選,那麼下一個最有可能的時機是在9月初勞工節左右。

此前,特朗普接受Newsmax網站採訪時表示,他不知道有什麼能够阻止他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的事情存在。

近期,雅虎新聞/YouGov民意調查數據顯示,大多數美國人願意投票給特朗普,而不是現任總統拜登。(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