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貨船滿載煤炭駛離美國 在直布羅陀水域發生爆炸

分享到:
2021-02-22 08: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1日電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報道,西班牙媒體消息稱,當地時間2月19日晚9時左右,中國“開普敦”號貨船在直布羅陀水域發生爆炸。消息稱,該貨船滿載煤炭從美國巴爾的摩港出發,目的地是埃及塞得港。發生爆炸的位置在貨船前甲板區域。

  西班牙媒體消息稱,爆炸已經造成4名船員受傷,目前2名傷員已被送到該國塞維利亞醫院接受治療,另外2名傷員在直布羅陀當地接受治療。據報道,該船懸掛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直布羅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但截至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

  另據俄羅斯衛星網20日報道,直布羅陀政府發佈消息透露,中國遠洋散貨船“開普敦”號(CSSC CAPE TOWN)在直布羅陀水域發生爆炸。消息指出,貨船前甲板區域發生爆炸。

  西班牙外交部發佈消息表示,爆炸造成兩名船員受傷。目前傷員已被送到該國塞維利亞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據Europa Sur網站報道,兩名傷員傷勢嚴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