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古巴酒店爆炸事故 死亡人數升至31人

分享到:
2022-05-09 16:0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9日電 據古巴公共衛生部當地時間8日發布的最新消息,截至當天18時30分,首都哈瓦那酒店爆炸事故已造成31人死亡,85人受傷,遇難者包括4位未成年人、1位孕婦和1位西班牙公民。

6日,古巴當局表示,位於哈瓦那老城區的薩拉托加酒店發生劇烈爆炸。據初步調查,事故與天然氣洩漏有關。7日,一台大型起重機將一輛燒焦的油罐從瓦礫中吊起。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繼續。

截至7日晚上,已有19個家庭報告有人失蹤,但當局8日仍沒有說明人數是否再有變化。

市政當局表示,受害者的葬禮已經開始,而一些人仍在等待親友失蹤的消息。

趕到爆炸現場附近的安吉拉·阿科斯塔(Angela Acosta)對媒體說,仍未得知表弟母親的最新情況。她的親戚瑪麗亞·德拉康塞普西翁·阿拉德 (Maríade la Concepción Alard) 住在酒店附近的公寓裡,養著的一只黑色拉布拉多犬,8日與另一只狗一起獲救。(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