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旅遊網紅稱三個歐洲城市“可以不用去” 引發網友論戰

分享到:
2024-04-15 15: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5日電  22歲的亞裔女性美食和旅遊博主秀妍(Sooyeun,音譯),近日在TikTok分享自己去年以背包客形式在歐洲的旅遊經驗,指包括德國柏林等三個歐洲城市可以不用排進旅程,她的評論引發網友怒火,在留言區為馬德里和柏林辯護,認為秀妍根本不了解那兩個城市。

(香港新聞網製圖)

據世界新聞網報道,秀妍去年獨自以背包客形式到歐洲17個城市旅遊,她近日在TikTok短片(見視頻)指有三個城市讓她失望,可以不用放進旅遊清單,分別為西班牙的馬德里、意大利西西里島的卡塔尼亞和德國柏林。

秀妍表示,馬德里除了欣賞皇宮和博物館外沒其他事情可做,不如去巴塞隆拿(又稱巴塞羅那),若再去一次西班牙,她會在巴塞隆拿停留更久;卡塔尼亞則是讓她感到不安全,當地人盯著她看的眼光讓她很不舒服。最後是柏林,她說柏林的咖啡館、店面和道路讓她印象深刻,她很樂意住在那,但太多歷史博物館讓她有些疲乏,食物大多是國際性,地道食物的選擇不多。

秀妍的影片引發網友批評,在她影片的留言區為自己喜愛的城市辯護,其中以柏林引發最多討論。一名網友說若秀妍不喜歡柏林,表示她根本不知道哪裡可以去,也有人說柏林不只有歷史博物館,秀妍也回覆網友,表示她知道柏林有很棒的夜生活,但她因為安全疑慮所以沒有在晚上去酒吧。

也有人為馬德里辯護,認為根本不輸給巴塞隆拿,還有網友打趣說,看到秀妍把馬德里和柏林列為可略過的旅遊城市,讓他立刻將卡塔尼亞放進自己去歐洲的必去城市清單中。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