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五糧液品鑒之夜在澳門盛大舉行

分享到:
2024-03-29 16: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3月28日,“五糧液品鑒之夜”在澳門安達仕酒店盛大舉行。此次盛會由五糧液香港公司、澳門億利洋行及澳門品酒會聯合主辦。自2009年成立以來,澳門品酒會一直致力於舉辦持續性品酒活動,推廣品酒文化,今年的活動將這一使命推向了新的高度。

活動吸引了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議員施家倫,澳區全國政協委員、立法議員王世民,立法議員高天賜等140余名各界名人參加,共同體驗和探索五糧液所代表的中國傳統白酒文化的深度與廣度。

在開幕致辭中,主辦方億利洋行以二十五年來在澳門推展五糧液的體會盛贊五糧液的豐采,品酒會代表回顧了澳門品酒會自成立以來的發展歷程,並對所有支持澳門品酒文化發展的嘉賓表示感謝。同時,五糧液香港公司的負責人也分享了五糧液品牌的歷史與文化,表達了對未來在澳門及全球推廣中國白酒文化的美好願景。

活動不僅展現了五糧液的獨特魅力,更巧妙地將澳門的地域文化融入其中。通過搭配澳門特色美食、融合澳門本土藝術表演等形式,活動現場呈現了一場中葡文化交融的盛宴。此外,為了讓嘉賓們更深入地瞭解五糧液的獨特工藝與歷史背景,活動特設五糧液品酒環節,讓每位嘉賓都能親身體驗到五糧液的香醇。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是對澳門品酒文化發展的肯定,也是對未來品酒文化交流的期待。它標誌著澳門品酒文化已經成為連接中國傳統酒文化與世界酒文化的重要橋梁。未來,主辦方希望能通過更多這樣的活動,繼續促進文化交流,讓更多人瞭解並愛上中國的白酒文化,同時也將澳門的多元文化推向世界。(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