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中國入境遊熱度穩步上升

分享到:
2024-03-25 10: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5日電 今年以來,外籍遊客來華人數穩步上升,入境遊市場加速復甦。

近日,300多名德國遊客抵達北京,成為新免簽政策實施以來訪問北京的最大規模德語入境旅遊團隊。得益於免簽政策和便捷的高鐵交通,遊客乘坐高鐵體驗中國速度,參觀天壇、登居庸關長城。

今年1—2月,江蘇累計接待境外遊客超過22萬人次,同比增長超過120%,旅遊外匯收入3.5億美元,其中不少都是規模超百人的旅行團。

今年1月—3月中旬,張家界接待入境遊客17.85萬人次,其中韓國遊客7.3萬人次,佔比超40%。

近日,韓國游客在張家界大峽穀景區玻璃橋游玩。瀟湘晨報

隨着免簽政策、便捷支付手段等各種便利措施的實施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外國遊客,中國旅遊市場的強勁勢頭也為全球旅遊市場的回暖注入新活力。數據顯示,2024年以來,國內入境遊整體訂單同比增長超3倍,亞洲仍是入境遊最大客源地區,佔比在55%,其次是歐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分別佔比30%和15%。(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