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不贊成封禁Tik Tok的就是外國代理人”?美國主持人:那特朗普……

分享到:
2024-03-22 17: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當地時間21日,美國風險投資公司Bedrock Capital創始人傑夫•劉易斯(Geoff Lewis)聲稱,任何不贊成封禁Tik Tok的人都有可能是“外國代理人”。對此,有人向他提到了最近公開反對Tik Tok禁令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

劉易斯在美國CNBC節目上炒作稱,Tik Tok強大的算法掌握在中國手裡,被用來影響美國。他表示自己贊成封禁Tik Tok,還聲稱“任何不贊成封禁Tik Tok的人都有可能是外國代理人”。

“你的意思是,基本上任何認為不需要剝離或出售Tik Tok的人,都有可能是反對我們的外國行為者?”節目主持人麗貝卡•奎克(Rebecca Quick)驚訝地問道,“(這麼問是)因為前總統特朗普對此事(封禁Tik Tok)的看法改變了。”

聽到奎克舉例特朗普,劉易斯臉上的笑容迅速消散。但他堅持表示,特朗普關於Tik Tok的想法“又改回去了”。

據悉,曾在任職美國總統期間推動Tik Tok禁令的特朗普近日態度大轉變,公開反對Tik Tok禁令。他表示,盡管他仍然認為Tik Tok是“國家安全威脅”,但Tik Tok禁令會讓“人民公敵”Facebook變得更加強大。 (完)

本文系香港新聞網編譯稿件,轉載請注明來源。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