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哪吒汽車與香港引進辦簽約 成為重點企業夥伴

分享到:
2024-03-21 08: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0日電 3月20日,“重點企業夥伴簽約儀式”在香港舉行,哪吒汽車成為香港政府重點企業夥伴。儀式上,哪吒汽車創始人、董事長方運舟代表公司和香港政府簽署協議,并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等官員親切交流。

香港中通社圖片

哪吒汽車已在香港設立海外中心,正按計劃建立海外智能研發中心和大數據中心,圍繞海外用戶特征開發本地化的智能新能源汽車,同時還計劃在香港建設生產工廠,協助香港與內地產業鏈接軌,推動新能源智能汽車產業在全球高速發展。

在“一國兩制”下,香港擁有多項有利創新發展的獨特優勢,是重點企業落戶以拓展業務的上佳地點。香港政府將繼續鼓勵研發活動以及將研發成果落地、推動新型工業化、培育本地人才,并加強與大灣區兄弟城市的合作,以構建更蓬勃的創新生態,加快推動發展新質生產力,作為邁向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

此次,哪吒汽車成為香港政府重點企業夥伴,將助力其全球化發展進入新階段,推動中國汽車工業在智能化和新能源領域的全球影響力。  (完)

【編輯:陳偉根】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