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一便利店發生人質劫持事件 警方5秒向嫌犯連開36槍

分享到:
2024-03-19 14:3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9日電 據美國《紐約郵報》18日報道,美國丹佛市在3月初發生一起便利店搶劫及人質劫持事件。當地警方日前公開了隨身攝像機拍攝的畫面,顯示警方在5秒內向嫌犯開了36槍。

嫌犯劫持人質并與警方對峙。視頻截圖

丹佛警方表示,3月1日,4名警察接到報警後使用工具突入便利店後面的一個房間,發現嫌犯使用鋒利的工具威脅著便利店員工。視頻畫面顯示,嫌疑人在拒絕放下武器後,屋內的警察隨即近距離開槍,在5秒內向其射出36發子彈。嫌犯之後在醫院因槍傷過重死亡,此次事件中的4名警察正等待調查。

另據美國媒體當地時間18日報道,17日晚,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濱度假城市傑克遜維爾海灘在1小時內發生3起互不關聯的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多名嫌疑人在逃。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傑克遜維爾海灘警方官員18日說,17日19時50分左右,兩人在當地一家酒店附近開槍,一名路人和兩名嫌疑人受傷。美媒援引警方官員的話稱,3名傷者中有兩人傷勢嚴重,其中一名嫌疑人為幫派成員。

警方說,17日20時13分左右,一名男子在當地一些商鋪附近邊跑邊開槍,沒有人員受傷。涉案槍支已經找到,嫌疑人在逃。

17日20時31分左右,當地一家酒吧附近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名21歲男子死亡。警方18日仍在尋找3名嫌疑人。(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