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2024年香港花卉展覽開幕

分享到:
2024-03-15 13:1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5日電(記者許其皓)3月15日,香港花卉展覽舉行開幕儀式,特區行政長官夫人李林麗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等主禮開幕儀式。2024香港花卉展覽當日起在維多利亞公園一連十天舉行,今年展覽以色彩繽紛的香彩雀為主題花,並以“雀躍全城”為主題。香彩雀又名天使花,擁有小巧別緻的花形和清新的香氣。其花量非常豐富,莖株滿布小花蕾,盛開時茂密有致;花朵迎風搖曳,宛若萬千彩雀躍動。於花展觀賞香彩雀,能讓人充滿活力,喜悅無限。展覽期間,大會亦會舉辦一連串教育與娛樂并重的活動,包括學童繪畫比賽、攝影比賽、植物展品比賽、音樂及文娛表演、花藝示範、綠化活動工作坊、導賞服務、康體活動及親子游戲等。

香港花卉展是香港康文署一年一度舉辦的盛事,每年均吸引逾200個本地、內地及海外園藝團體參加。參展機構精心設計園林造景和花藝擺設,打造繽紛多彩的花海景觀。每年的展覽均吸引數十萬人次入場參觀。

特區行政長官夫人李林麗嬋(左三)、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右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左二)等主禮開幕儀式

香港花卉展是香港康文署一年一度舉辦的盛事,每年均吸引逾200個本地、內地及海外園藝團體參加

2024年香港花卉展覽開幕

展覽以色彩繽紛的香彩雀為主題花

今年展覽以色彩繽紛的香彩雀為主題花,並以“雀躍全城”為主題

學生在香港花卉展上寫生

香港花卉展覽開幕,大批學生入場寫生

【編輯:許其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