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美國多模式支付網絡公司在港開設亞洲首個地區辦事處

分享到:
2024-03-04 18: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4日電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四日)宣布協助了一間專門為物流業界服務的美國多模式支付網絡公司PayCargo在香港開設首個地區辦事處,藉香港拓展亞洲業務。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PayCargo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他表示:“PayCargo不但為香港物流業帶來創新的支付解決方案,亦反映他們對香港蓬勃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充滿信心。”

政府新聞處圖片

PayCargo亞洲區商務總監羅日昇表示:“我們決定落戶香港是因為香港擁有開放的營商環境和健全法制,可以在這裡安全和有效地營運。加上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銀行基礎設施成熟,是我們為物流業界提供支付解決方案的關鍵元素。”

羅日昇補充:“我們會善用香港作為全球最大航空貨運樞紐地位,貫通全球貿易網絡,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鞏固我們在全球供應鏈的實力。PayCargo在香港設點,將更有效率地提供貨物運輸支付處理解決方案,加強物流公司現金流量管理,加快區內大批量貿易和運輸時間。”

他解釋:“香港辦事處是PayCargo開拓亞洲市場的第一步,亦標誌着公司決意拓展全球業務的重要里程碑。我們會借鑑擴展香港業務的經驗,作為未來開拓亞洲其他新市場參考的重要基礎。”  (完)

【編輯:陳偉根】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