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中華台北隊獲乒球團體世錦賽男子第三名

分享到:
2024-02-24 22: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4日電  韓國釜山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24日舉行男子團體半決賽,中華台北隊以1比3不敵法國隊,與韓國隊並列第三名,追平隊史參賽最佳成績。

中華台北隊23日在8強戰中3比0橫掃上屆亞軍德國隊,為繼2014年後再度闖進4強,兩次皆在陣中的台灣“乒乓球教父”莊智淵賽後簡短表示,“這是一場很驚奇的比賽”。

中華台北隊由莊智淵。(圖片:World Table Tennis)

半決賽面對強敵法國隊,中華台北隊由莊智淵打頭陣,在贏下第一局的情況下連輸三局,讓法國隊1比0領先。隨後排名世界第八的中華台北隊選手林昀儒出戰,連贏三局戰勝對位的法國選手,為中華台北隊扳平比分。

後續兩輪中,中華台北隊選手皆不敵法國隊選手,最終比分鎖定在1比3,與在半決賽中被中國隊擊敗的韓國隊並列第三名,追平隊史參賽最佳成績。男子團體決賽將由中國隊對陣法國隊。(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