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菲律賓撞船事故2名船員死4名中國遊客傷

分享到:
2024-02-01 17:0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日電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當地時間1月31日證實,一艘摩托艇當天中午在菲八打雁省附近海域與一艘中型遊船相撞,艇上4名中國遊客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1月31日,在菲律賓八打雁省,因船隻相撞而受傷的乘客被救援隊員送上救護車。 新華社發(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供圖)

中國駐菲使館表示,目前4名受傷中國遊客身體狀況穩定,使館將繼續密切跟蹤後續情況,提供必要協助,確保獲救同胞早日平安回家。

另據菲律賓海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信息,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31日12時30分左右。一艘摩托艇和一艘中型遊船在菲律賓八打雁省附近海域相撞。據初步調查,遊船正在從八打雁駛往卡拉潘的途中,而摩托艇則正從加萊拉港前往八打雁。

當時,摩托艇共載有4名菲律賓船員和5名外國遊客。艇上兩名船員在事故中喪生,4名中國遊客受傷後緊急送往就近醫院治療。而遊船則安全抵達目的地,無人傷亡。

菲律賓海警稱,撞船事故的具體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