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第17屆亞洲金融論壇將在港舉行

分享到:
2024-01-23 17:4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3日電 由香港特區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第17屆亞洲金融論壇,1月24至25日在會展中心舉行。作為2024年區內首項年度金融及商界盛事,論壇邀請全球過百名財金猛人及政商領袖擔任演講嘉賓,聚焦多邊合作,探討可持續經濟發展模式,凸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優勢。

香港中通社圖片

論壇的兩位焦點講者包括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主席傑佛瑞‧大衛‧薩克斯、202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道格拉斯‧戴蒙德,他們將分別就可持續發展、美聯儲利息走勢、未來經濟風險等分享見解。

今年論壇設超過40場不同形式的主題演講、政策對話、專題午餐會及早餐會、專題及行業領域工作坊。論壇亦增加“中國機遇”及“投資長慧眼”環節,重點討論中國內地、中東及東盟的機遇。

論壇現場繼續設展覽環節,透過金融科技專區、FintechHK初創專區、InnoVenture專區及全球投資機遇專區等焦點展區,支援初創發展及介紹全球潛力投資項目等。(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