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物管界歡迎垃圾徵費延至8月實施

分享到:
2024-01-20 00: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0日電(記者 黃璇)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對政府將原定2024年4月1日推行之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垃圾收費)計劃押後至2024年8月1日全面實施表示支持及歡迎。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回應記者查詢並表示,一直支持政府積極推動各項環保政策上的努力,特別是在都市固體廢物徵費方面,致力推動源頭減廢,並提升回收率。該協會歡迎是次新措施的調整,並鼓勵各界踴躍參與,以便實踐減廢回收和落實都市固體廢物收費。

物管界歡迎垃圾徵費延至8月實施。(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發言人陳志球表示:“我們認為這項新計劃是一項重要的舉措,能夠幫助市民更清楚了解垃圾徵費計劃的細節。同時,協會也將全力協助所有住戶及業主組織適應及過渡垃圾收費安排,並積極支持與推進環保政策的各項實施。我們期待看到整個社會能更有效地培養出環保的生活習慣,讓我們的城市更加清潔舒適與宜居。”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