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夜市要辦“科目三”大比舞 綠媒炒作“被舞統”

分享到:
2024-01-17 08: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7日電 據台媒1月16日報道,大陸抖音神舞“科目三”在台灣爆紅,流暢的舞姿吸引大批網友模仿。台北寧夏夜市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新年活動,表示將於25日舉辦“科目三”跳舞比賽,引起網友討論。有些人覺得很酷,想要報名參加;但也有人覺得這個舞並不好看。

寧夏夜市。台媒圖片

報道稱,台北寧夏夜市的臉書粉專稱,2024年的首場活動就是舉辦“科目三”跳舞比賽,將開放20組選手參加,現場將由學生及夜市協會組成評審團。

粉專還顯示,只要報名就能獲獎,比賽前三名更有大獎可領,冠軍可獲得5000元(新台幣)悠遊付儲值金;亞軍有3000元悠遊付儲值金;季軍有2000元悠遊付儲值金。

消息一出立即吸引了廣大網友的注意,有網友表示,“這太狂了”“潮到我跟不上”“大展身手的機會到了”,也有人說“看來我要先避開那天”“那個舞真的不好看”。

多家綠媒更是輪番炒作“被舞統”。

對於引發的爭議,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總幹事黃大昌表示,礙於經費有限,只是簡單想熱鬧一下,重點在悠遊付滿額反饋活動,他強調夜市開們做生意,不會拒絕客人,也沒有政黨或政治色彩

據悉,寧夏夜市透露目前報名已經超過預期人數,至於為何選擇“科目三”來比賽?主辦單位則表示希望蹭熱度吸引年輕人關注寧夏夜市。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