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馬拉松1月21日舉行 主辦方期望選手尊重賽事

分享到:
2024-01-16 16: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5日電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將於1月21日舉行,參賽名額增加至7.4萬個。中國香港田徑總會行政總監伍于豪15日表示,不希望參加者的服裝有口號或政治宣示,亦不能違反任何法例,期望參加者尊重今次的體育賽事。

香港中通社圖片

賽事分為全馬拉松、半馬拉松、10公里賽事、10公里輪椅賽及輪椅賽體驗組賽事。

中國香港田徑總會行政總監伍于豪表示,不希望參加者的服裝有口號或政治宣示,亦不能違反任何法例,期望參加者尊重今次的體育賽事。

據香港天文台最新預測,比賽當日氣溫介乎攝氏15至20度,相對濕度為55%至80%,主辦方呼籲參賽者留意天氣,調整當日裝備,因應天氣及個人身體狀況量力而為。

據了解,全馬拉松及半馬拉松的賽事都在尖沙咀彌敦道起步,而10公里賽事起點在東區走廊,輪椅賽和領袖盃則由灣仔運動場出發,賽事終點都在維多利亞公園。

賽道21日零時起分階段封路,當日下午1時半起逐步解封。港鐵則提早屯馬綫的服務時間至凌晨3時25分對開。香港警方預計,當日港九多區交通會受影響,呼籲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