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馬拉松名額增至3.7萬個 田總:已是疫情下的容量上限

分享到:
2022-12-13 10: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第25屆香港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12日舉行,馬拉松籌委會昨日(12日)公布,參賽名額將由原本2.5萬個增加至3.7萬個,新增名額將分配予後補名單。各個組別後補名單中的跑手已於當天下午收到電郵通知,收到通知的跑手須於16日或之前繳款確認。對此,香港田徑總會行政總監伍于豪表示,增加名額可讓更多市民參與,對此感到高興。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伍于豪今日(13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在早前的公眾抽籤階段,大會接獲約5萬人報名參加賽事,政府增加名額可讓更多市民參加賽事。他對此感到高興。

伍于豪指,由於參賽者需在賽前持有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強調若防疫措施不變,3.7萬個參賽名額已是在疫情之下可容納的最高數字。又稱海外跑手對香港馬拉松的安排反應正面。

香港教育大學健康與體育學系高級講師雷雄德也說,相較以往7萬多名跑手,此次參賽者只有過往一半,但考慮疫情之下,需要逐步復常。認為安排合理。

馬拉松籌委會昨日表示,感謝特區政府及各方全力支持和積極協調,在社會復常的路上,讓更多海內外的跑手,可一同在這項國際盛事中創佳績。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