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成世界最大冰雪樂園

分享到:
2024-01-08 13: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8日電 近日,在哈爾濱舉行的“2024中國冰雪旅遊發展論壇”上,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以81萬平方米的園區面積,成功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獲得“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題樂園”稱號。

獲“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題樂園”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供圖

1月5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中華區首位認證官吳曉紅老師現場宣布了認證結果:“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面積為816,682.50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冰雪主題樂園’,榮獲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獲“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題 樂園”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供圖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誕生於世紀之交的1999年,是哈爾濱市為迎接千年慶典神州世紀游活動,憑藉冰城獨特的冰雪資源優勢,而推出的大型冰雪藝術精品工程,已成功舉辦24屆。25年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憑藉着獨特的冰雪資源優勢,不斷升級、蝶變,孜孜以求、不懈努力,成為創新經濟的嘗試者、創意文旅的實踐者。

流光溢彩的冰雪童話王國。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供圖

為了讓遊客充分領略冰雪文化的歷史之美、時代之美、藝術之美、和諧之美,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堅持景觀創新,每一屆都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主題,做到年年歲歲冰相似,歲歲年年景不同。園區內不僅有流光溢彩、美輪美奐的冰燈雪景,還有超級冰滑梯、雪圈、滑冰場、冰上單車等冰雪娛樂項目,置身其中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吸引着國內外眾多遊客前來遊玩打卡。

經過25年的發展和人氣積累,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已成為享譽國內外的最佳冬季旅遊目的地,不僅在經營業績、品牌影響和旅遊口碑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還推動了哈爾濱市乃至黑龍江省冰雪經貿、冰雪文化、冰雪體育、冰雪藝術等產業的發展。

此次挑戰,讓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其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冰雪文化與冰雪魅力,邀請廣大遊客朋友來到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共賞冰雪美景、共享冰雪歡樂,感受“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題樂園”的無窮魅力!

吉尼斯世界紀錄起源於英國,是成立於1955年的全球紀錄認證權威。公正、尊重、包容、激情、樂趣是我們的價值觀。吉尼斯世界紀錄始終致力於鼓勵、發現並分享不可思議的事情。(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