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第50屆玩具展2024年1月在港舉行

分享到:
2023-12-29 16: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9日電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玩具展、第15屆香港嬰兒用品展,以及與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合辦的第22屆香港國際文具及學習用品展,將於2024年1月8至11日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新一年香港貿發局貿易展覽揭開序幕。 

圖片來源:貿發局。

圖片來源:貿發局。

香港玩具展今年踏入第50屆。多年來,展覽作為業界在區内的重要活動,見證了香港玩具業的發展進程。隨著時代變遷和科技發展,今屆玩具展以“創新玩意:玩轉古今未來”為主題,展示各種創新和智能科技玩具,亦會在迎合成年人喜好的“大童世界”展區新增“收藏玩具”主題區。另外,大會今年加入“綠色玩具”專區,回應市場對ESG(環保、社會及管治)的關注。

香港嬰兒用品展則新增“ODM手推車及座椅”專區,方便買家找尋可以提供原廠委託設計服務的相關展商。另外,大會亦首次設立“歐洲精選”展團,展示歐洲著名品牌及產品,部份展商將於記者會展示當地的優質嬰兒用品。

香港國際文具及學習用品展亦為買家網羅最新的創意手工用品、學童文具、學習用品及辦公室用品等。

一如以往,三展將以“展覽+”(EXHIBITION+)模式舉行,結合實體展及“商對易”(Click2Match智能配對平台)網上智能配對平台進行線上洽商及配對。今年大會更推出“掃碼易”(Scan2Match)服務,讓買家可在實體展期間,掃描展商的專屬二維碼,收藏喜愛的展商,以便在實體展期間或之後在線上繼續商談。(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