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潮活11”圓滿結束匯聚香港文創推廣特色品牌

分享到:
2023-12-26 19: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6日電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舉辦的潮活11 (Chill 11)26日圓滿結束,4天活動匯聚約170個文化藝術、飲食、消費娛樂等展商及品牌,聯同明星、名廚、文創人等,推動香港品牌和香港設計,為港澳居民及大灣區旅客提供一個不一樣的文創聖誕,讓大灣區各城巿居民在文創零售娛樂方面,互動交流。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張淑芬表示,我們首次舉辦Chill 11活動,樂見活動一方面成為一個消閒好去處,另一方面亦為本地中小型品牌及文化創意打造了一站式推廣平台,讓更多大灣區消費者認識其特色產品,推動大灣區內文創交流。

圖片來源:貿發局。

圖片來源:貿發局。

圖片來源:貿發局。

圖片來源:貿發局。

深圳冀為兩地文化產業搭建平台

Chill 11由主要贊助機構、香港特區政府“創意香港”全力支持,並有逾100個夥伴參與,在過去四天帶來約170個文化藝術、飲食、消費娛樂等展商及品牌,表演及工作坊共有逾60場。

Chill 11活動是貿發局今年的新嘗試,展商中西文化藝術發展協會創會主席及會長黃僖偲博士表示,未來的消費市場著重情感消費,這次活動定位有前瞻性,能結合文創、藝術和消費,為帶有香港情懷的文創及消費產品提供展示平台,在展場設的Art café有助提升品牌。

深圳市羅湖區發展和改革局副局長李乾表示,Chill11的主題很新穎,整體佈置有趣,設了很多打卡佈置吸引入場人士,希望學習香港在潮流、藝術、設計的環節,為兩地文化產業搭建平台。李乾稱,今次為展會特別製作羅湖潮流消費手冊,首日上午派發時一度供不應求。

圖片來源:貿發局。

圖片來源:貿發局。

香港巿民與大灣區旅客滿載而歸

香港市民陳先生一家三口來到Chill 11,買了名信片和袋,並參加繪畫活動,小朋友覺得32米長兒童充氣設施Chill 級城堡好玩及吸引,如有類似活動會再來。在大抽奬中抽到了本地酒店住宿的巿民楊生楊太表示很開心,過往曾參與書展及美食展的兩人指,這次活動概念新穎,有大眾化消費,又有藝術表演,又有聖誕氣氛。(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