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潮玩夜市”下周日九龍城舉行 免費派1.1萬張入場券

分享到:
2023-07-23 10: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3日電 由九龍西潮人慈善基金聯同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潮汕文化協會、九龍城區居民聯會,聯合主辦的“潮玩夜市 Chill Night Market”,將於下周日(30日)於九龍城亞皆老街球場舉行。

圖源:香港文匯報

“潮玩夜市 Chill Night Market”將於下周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在九龍城亞皆老街球場舉行。是次活動於九龍城區、油尖旺區和深水埗三區派發點,免費向公眾派發1.1萬張入場劵,手持入場劵即可免費試食多個潮汕特色食品,同時現場體驗英歌、潮劇、潮樂、燈謎、創意文化 WorkShop、華服展示等活動。另外,主辦單位當日亦邀請了青年歌手Live Busking,務求令觀眾“有得玩,有得食,有得睇”。另外,活動現場更設有多個大型特色“打卡點”,讓市民可以感受地道的潮汕文化。

事隔四年,再次於九龍城舉辦潮汕文化活動,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陳欣耀表示,今年的“潮玩夜市 Chill Night Market”,以另一種有別傳統的形式,帶出不一般的潮汕文化,推展傳統文化之餘,以更新穎的形式,希望能吸引更多不同的族群、年青人參與其中,共同感受潮汕文化的魅力所在。

是次活動邀請了行政會議成員高永文、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選委界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作為“潮玩大使”。3位出席新聞發布會時更同台炮製潮州“紅桃粿”。

“潮玩夜市 Chill Night Market”,將於下周日(30日)於九龍城亞皆老街球場舉行。

潮汕文化系列活動於2017起舉辦兩屆,今年是第三屆。潮汕文化協會許百堅先生指,活動旨在宣揚潮汕文化,促進中華文化傳承和發展,而“潮汕文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同時亦是本地特色,具有獨特的風格。(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