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首個一站式零售娛樂旅遊地標11 SKIES航天城交通總匯啓用

分享到:
2023-11-28 15: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8日電 位於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的香港首個一站式零售娛樂旅遊地標11 SKIES宣布,位於11 SKIES基座的航天城交通總匯已正式啟用,提供16條專營巴士路線及其他交通服務,強化大嶼山連接鄰近口岸及市區的公共交通網絡。同時,昂坪360及全球最大型敞蓬觀光巴士遊營運商Big Bus Tours合作推出的全新“360大嶼山觀光巴士”,其中一站亦會在11 SKIES,方便市民及旅客往來大嶼山各景點地標。

圖片來源:11 SKIES

16條專營巴士路線覆蓋港九新界14區

航天城交通總匯位於11 SKIES基座,為串連包括11 SKIES在內的整個航天城與市區及口岸的交通總樞紐,專營巴士、港珠澳大橋口岸巴士、市區及大嶼山的士、觀光巴士及周邊酒店穿梭巴士,均會在航天城交通總匯設有上落客點,方便市民及旅客從東涌、市區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前往11 SKIES享受一站式的零售娛樂體驗及專業服務。

至今年年底,共16條專營巴士路線會在航天城交通總匯設站,覆蓋港九新界共14區,包括東涌、屯門、元朗、大埔、葵芳、天后、大角咀、將軍澳、藍田、油塘、慈雲山等,以及機場客運大樓與港珠澳大橋口岸。

11 SKIES亦有行人天橋貫通鄰近的亞洲國際博覽館、酒店及機場快綫博覽館站等,市民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至航天城交通總匯,經11 SKIES前往亞博館參加各式活動,例如將於12月8至10日舉辦的兒童書展暨超級親子用品展,以及12月23至26日舉辦的“潮活Chill 11”大型展會。當香港國際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及航天走廊日後啟用後,從機場或港珠澳大橋入境的旅客也可分別經行人天橋或航天走廊,直接到訪11 SKIES,又或在此轉乘其他本地交通工具,前往大嶼山各景點及香港市區,繼續他們的旅程。

“360大嶼山觀光巴士”貫通大嶼山景點

此外,11 SKIES一直與旅遊業界緊密聯繫,加強合作。昂坪360及Big Bus Tours共同推出的“360大嶼山觀光巴士”,路線其中一站亦會在11 SKIES。“360大嶼山觀光巴士”將於11月29日開始營運,每日定時於昂坪360東涌纜車站開出,途經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及福朋喜來登酒店、11 SKIES、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香港迪士尼樂園,再返回東涌纜車站為終點,由此貫穿大嶼山各熱門景點及酒店設施。

11 SKIES總樓面面積逾 380 萬平方呎,雲集超過 800 間店舖、涵蓋逾 120 種餐飲概念,以及8個首度亮相香港的世界級娛樂設施,將會是香港最大的室內娛樂空間。當中3座甲級辦公大樓K11 ATELIER 11 SKIES已於2022年中啟用,租戶主要為金融及財富管理、醫養健康、跨境商業等專業服務。11 SKIES坐擁鄰近機場及港珠澳大橋的戰略地理位置,將會成為對外的超級門戶及連接粵港澳大灣區“1.5小時生活圈”8600 萬人口的橋頭堡。(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