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粵澳合作的橫琴“澳門專供”新盤28日起認購

分享到:
2023-11-27 09:1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6日電 作為廣東和澳門兩地攜手合作的首個綜合民生項目,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將於28日上午9時起接受澳門居民認購。據悉,澳門新街坊將打造趨同澳門的互聯網及電視廣播環境,並逐步落實澳門居民僱傭的外籍家政人員可到橫琴工作的措施。

圖為橫琴“澳門新街坊” 來源:南方網

“澳門新街坊”項目佔地面積逾1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62萬平方米。項目住宅購買者須為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18歲或以上人士,在澳門沒持有或最多持有1套作居住用途的住宅單位,且在珠海沒有住宅物業。

按照規劃,“澳門新街坊”以兩房和三房戶型為主,適應澳門居民的剛性需求,將打造一個1.2萬至1.5萬人的宜居生活圈。其中,兩房單位建築面積約88平方米,總價介乎241萬到263萬元人民幣之間;三房單位建築面積約118平方米,總價介乎約353萬到371萬元人民幣不等。

項目還為住戶提供口岸穿梭巴士,接載居民來往橫琴口岸及社區。(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