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國前內政大臣發文抨擊首相蘇納克

分享到:
2023-11-15 16: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5日電 當地時間14日,被英國首相蘇納克解除內政大臣職務的蘇拉·布雷弗曼猛烈抨擊了蘇納克,並指責蘇納克“背叛了她和國家”。

蘇拉·布雷弗曼(中)圖自蘇拉·布雷弗曼社交平台

蘇納克13日改組內閣,布雷弗曼因對抗議活動的治安問題發表評論而被解除內政大臣職務。14日,布雷弗曼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封致蘇納克的信。文中,她指責蘇納克背叛了“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非法移民的承諾,以及此前為就任首相而向她做出的一系列承諾。

“某些人需要誠實一點,你的計劃並未奏效,我們經歷了創紀錄的選舉失敗,你的內閣改組也已失敗,我們的時間不多了。你需要緊急改變路線。”布雷弗曼在信中寫道。

她還批評了蘇納克對親巴勒斯坦抗議活動的處理方式,稱他的回應“不確定、軟弱且缺乏這個國家所需的領導素質”。

蘇納克辦公室發言人對此回應稱,“首相相信,行動勝於雄辯。”

發言人還表示,首相感謝前內政大臣的服務,並補充稱蘇納克為自己提出了解決國家非法移民問題的最嚴厲立法而感到自豪。(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