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巴勒斯坦總統府消息人士否認“阿巴斯車隊遭襲擊”

分享到:
2023-11-08 10: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8日電 據俄新社7日報道,巴勒斯坦總統府一名消息人士接受該媒體採訪,否認了關於“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遭襲”的消息。此前多家外媒報道稱,阿巴斯的車隊遇襲,一名安保人員死亡。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資料圖)圖自新華社

該消息人士告訴俄新社,“阿巴斯的車隊沒有遭槍擊”。該消息人士補充說,“阿巴斯的身體健康,他正在位於拉姆安拉的辦公室工作”。

該消息人士還說,社交媒體上流傳的關於“阿巴斯車隊遭襲”的視頻顯示的是巴勒斯坦安全部隊與一名刑事案件通緝犯在賈拉尊難民營發生對峙的畫面。不過,報道中未明確展示該消息人士所指的具體視頻。

據俄塔斯社7日援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語頻道的消息報道,阿巴斯的車隊遭到襲擊,他的一名安保人員在襲擊中死亡。不過,報道未明確說明此次襲擊的具體地點。

另據“今日俄羅斯”(RT)7日援引土耳其《新黎明報》的消息報道,阿巴斯的一名安保人員在襲擊中被槍殺,一個名為“阿布·詹德勒之子”的組織宣布對此次襲擊負責。

一個名為“阿布·詹德勒之子”的組織曾於當地時間5日發表聲明,自稱其由巴勒斯坦安全部門的青年組成,並要求阿巴斯在24小時內宣布“對侵略者的全面對抗”。當地時間7日,該組織發布一份“拒絕服從命令的安全部門軍官和士兵”名單。

巴勒斯坦安全部門當地時間7日稱,6名安全部門人員當天在拉姆安拉追捕一名通緝犯時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巴勒斯坦安全部門發言人德韋卡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通緝犯涉嫌“販毒和非禮”犯罪。

當天早些時候,社交媒體上流傳一段涉及安全人員開火和傷亡的視頻,並被描述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遇襲,一名安保人員身亡。德韋卡特在其發表的聲明中未對此發表評論。(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