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27個省級同鄉社團強烈譴責美國政客粗暴干預香港事務

分享到:
2023-11-07 15: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7日電 全港27個省級同鄉社團今日(7日)召開聯合記者會並發聯合聲明,強烈譴責美國某些政客提出所謂“香港制裁法案”,叫囂制裁堅定維護國家安全的49名香港特區政府官員、檢控官及法官,蠻橫干預香港事務的卑劣行徑。

11月7日,香港27家省級同鄉社團在北角福建社團聯會召開記者會,譴責美國粗暴干預香港事務。(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施清流代表香港27個省級同鄉社團發表聯合聲明。聲明表示,美國政客的所謂“制裁”把戲,正是反中亂港分子與國際反華勢力沆瀣一氣的產物。美國政客的目的在於破壞香港繁榮穩定,保護他們在香港的代理人免受法律制裁。這種公然干涉中國內政的惡劣行徑,激起了香港市民的強烈憤慨,絕不能讓他們的陰謀得逞。

聲明稱,美國政客和反中亂港分子的破壞活動無法阻擋香港由亂到治、由治及興的鏗鏘步伐。香港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巨大優勢,和高度自由的營商環境、嚴謹嚴格的法治環境,這些都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基礎。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一切阻擋香港前進步伐的小丑,最終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