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強烈譴責美國公然干預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

分享到:
2023-11-05 21: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5日電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5日發表聲明指,近日,美國部分政客大搞政治操弄,公然對香港特區政府官員以及執法、司法人員實施所謂“制裁”,粗暴干預香港司法。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強烈抗議和譴責美國公然干預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這種卑劣行徑!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表示,香港國安法成功帶領香港社會恢復秩序和穩定,成效有目共睹,這有賴負責維護國家安全的相關人員一直以來的共同努力。但是,美國政客罔顧法律和事實,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插手干預香港事務,干預香港司法機構的獨立運作及香港司法制度,妄圖以“制裁”無恥恐嚇特區行政、司法人員,與法治精神背道而馳,為反中亂港分子月台撐腰,卻完全沒有事實及證據支持,純粹是雙重標準的政治炒作,註定徒勞無功。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嚴厲譴責任何破壞香港法治企圖“以港遏華”的圖謀和伎倆。這些歪門邪道和卑劣無恥行為亦反映美國部分政客的虛偽與野蠻,動搖不了香港特區政府官員以及執法、司法人員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的決心。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相信“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由治及興的歷史大勢不會變,任何所謂“制裁”都無法阻擋!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