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馬英九批民進黨當局:能做到這麼爛也是不容易

分享到:
2023-11-06 08: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6日電 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4日下午在台北舉辦造勢大會,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也都現身站台。馬英九致詞直嗆民進黨“真的是很難想象,可以爛到這個地步,也是不容易”,民主進步黨既不民主也不進步,喊話說“趕快讓它下架啦” !

新華社資料圖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馬英九表示,民進黨“執政”七年實在是不像話,台灣近日缺電、斷電、缺蛋問題頻出,真的是很難想象,怎麼可以爛到這個地步,我自己做過市長、也做過地區領導人,要做到這麼爛也不容易。

馬英九批評,蔡英文這幾年拋出“兩國論”真的很過分,“民主進步黨,既不民主也不進步,可以把不民主跟不進步結合在一起,要很大的能耐才做得到,小弟是做不到的”。

馬英九指出,民進黨可以把中天這樣批評台當局的電視台關掉,這很過分,簡直像盜匪一樣,不讓民進黨下架,簡直沒有天理,“趕快讓它下架啦 !”

馬英九也批評,民進黨倒行逆施,近期更變成“桃花朵朵開”(注:指民進黨的桃色醜聞),這樣的政黨一定要讓它下架,這是關鍵一仗,一定要動員所有力量,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在上台致詞時則直言,1月13日如果票投民進黨賴清德,因為他們的“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賴清德鑰匙用錯了,和平大門永遠打不開。

韓國瑜強調,和平的鑰匙在“九二共識”,不在“台獨”綱領。他最後說,這次選舉,關係到子孫萬代,如果選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  (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