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韓國瑜表態沒想選2024 

分享到:
2022-10-25 09:4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4日電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24日接受TVBS專訪,強調自己完全沒有參選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計劃,現在就是當2022年縣市長選舉的“啦啦隊”;他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面對2024,“誰能贏、誰能力強,支持誰,成功不必在我”。

圖為韓國瑜(中)來源:央視網

主持人趙少康詢問是否參選2024,韓強調:“沒有,完全沒有這個計劃”。韓國瑜說,2024年國民黨的負責人絕對不能自私自利,要心胸打開。

趙少康追問韓國瑜,就算2024不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很多人支持他選國民黨黨主席。韓國瑜說,“現在有朱立倫主席在,我不能講這個話”,因為他是很重倫理的,今天主席是朱立倫,他希望朱立倫成功,不會說希望他摔倒。他呼籲朱立倫好好領導國民黨,讓民眾覺得國民黨煥然一新、改革成功,這是朱立倫最大的任務。

韓國瑜說,選舉就像打籃球,有前鋒、中鋒、後衛和教練,以及籃球隊隊長和“啦啦隊”,“2020年我曾經當過籃球隊隊長,如果我現在每天想繼續當籃球隊隊長,那真的是一個大傻瓜”。韓國瑜強調,這一頁翻過去,“今天我扮演的角色是啦啦隊和啦啦隊隊長”幫人助講、拍手,介紹候選人的優質的一面。

韓國瑜說,他想讓選民知道,自己一定要把角色扮好,“好漢莫提當年勇”,就是提醒那些還沉迷在過去最高點的人;而他自己加了一句話,“何況當年未必勇”,如果還停在那個點點,讓自己不快樂,心情很鬱悶,“我不會做這種事情”。(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